我的逆天手指.......8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果然,那公安局長在打開小本子之後,只是隨意看了一眼,然後直接嗖的一聲,把東西扔在了地上……

 

 於此同時,手中的槍也直接頂在了葉俊的腦門上… …

 

 葉俊愣了……

 

 林軒愣了……

 

 所有的警衛們都愣了……

 

 這個公安局長是得了失心瘋了嗎?

 

他怎麼敢把代表著大內侍衛身份的證書像是丟垃圾一樣,隨意丟棄?

 

這一刻,所有的警衛都露出了怒容,感覺他們像是被這個公安局長給侮辱了一樣……

 

 他們是誰?

 

他們是大內侍衛!

 

在古代來說,就等於是代表著皇家的身份,那證書就等於是他們的腰牌,而這個警察局長,也就類似於一個捕頭一樣的職位,和他們相差十萬八千里……

 

 而現在,這個'捕頭',居然他們的腰牌當垃圾一樣,直接扔了……

 

 葉俊的臉上很快浮現出了一絲怒容,這可是代表著他們榮譽的東西!

 

“小子,老實點,別以為我看不出你毒梟的本質,還拿這東西來嚇唬我,你不是國安的嗎?你知道國安有幾個部門嗎?”公安局長不屑道。

 

葉俊聞言冷冷道:“誰說我是國安的了,有沒有睜大你的眼睛看清楚上面的字跡?”

 

“呃,不是國安的?等等,我剛才看到的好像確實不是國安,等等我再看看……”公安局長道。

 

說完直接放下槍,然後蹲下去撿那藍色小本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