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6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大體來說,就是如此。” 


 

“如今華夏不比從前,清末開始,一直被西方人所壓制。”唐大少道。


 

“簡直混賬,區區蠻夷,安敢如此猖狂?”紅毛殭屍道。


 

在他還活著的時候,那些蠻夷也不過是蒙古人的奴隸罷了!


 

“然而,現如今的他們崛起了……而且在不久之後華夏將經歷一場殘酷的大戰,這場戰鬥,直接決定了華夏是崛起,還是被滅亡……”唐大少故意吧事情說的很嚴重。


 

“嗯?到底怎麼回事?”紅毛殭屍道。


 

緊接著,唐大少就將有關於水晶頭骨的事情講了一遍。


 

“那個什麼水晶頭骨,真的如此厲害?”紅毛殭屍道。


 

“現在我們也搞不清楚,不過空穴未必來風,既然世界上各大勢力都在爭奪,而我們又佔據了先機,自然不能輕易讓出。”唐大少道。


 

“嗯,說得對,我們華夏人拿到的東西,怎麼能白分給那些蠻夷?”紅毛殭屍點頭道。


 

“所以,我想請前輩相助,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力量!” 


 

“如果那所謂的通道之中,真的有永生之秘,而我們真的守住了,一定有前輩一份!”唐大少道。


 

“永生?哼,我現在是殭屍之體,雖說不是永生,可是現對於人類來說,和永生也差不了多少了。”成吉思汗搖頭道。


 

“那是自然,不過通道的另一邊,究竟有什麼東西,我想前輩也應該很感興趣吧。”唐大少道,


 

“嗯,確實有些興趣,不過我對那些蠻夷更感興趣。” 


 

“既然現代社會已經進入到了這個地步,我隨便吸食人血,確實不好,不過蠻夷之血,應該不在此列吧。”紅毛殭屍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