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顧長風想要在這裡光明正大的解決陰陽二尊,就繞不開他這個叛徒的身份。


 

必須要重新回到崑崙派之中去,然後以先天高手的實力,成為崑崙派的長老,才能說和陰陽二尊解決矛盾。


 

否則的話,他沒有解決身份問題,就等於是在用叛徒的身份,襲擊崑崙派先天長老,如此以來,整個崑崙派,都要和顧長風為敵了……


 

“青長老,是有這條門規不錯,但是他顧長風為我們崑崙派立下了什麼功勞不成?” 


 

“據我說知,我們崑崙派,最近幾年,都很平穩,對外也沒有什麼恩怨要解決,請問他的功勳是在哪裡立下的?”陰尊者冷聲道。


 

“自然是在天堂島立下的……所有的崑崙派弟子都可以作證,在天堂島那種極為複雜的環境中,顧長風成功保全了我崑崙派精英的性命,而且還救了我這個老頭子一命,為崑崙派挽回了一名先天長老,這樣的功勳,加上我和袁長老的首肯,應該足以讓他重返門牆了吧……”青長老道。


 

這次武斗大會的慘烈之處,已經基本傳遍了整個異能者世界。


 

前所未有的傷亡率,前所未有的夜戰模式,前所未有的數千人大戰…… 


 

在這樣的戰鬥中,崑崙派損失極為輕微,這和顧長風的特意照顧是分不開的。


 

陰尊者聞言,心中一沉…… 


 

天堂島的事情,他們也是略知一二,只是沒想到顧長風還能救下這青長老的性命…… 


 

“我可以作證,當時的局勢極為複雜,如果不是顧師兄,我們很多人都回不來……”一名去了武斗大會的高手道。


 

“我也可以作證……” 


 

“我也作證,當時我就在身邊,一個吸血鬼大公爵和青長老打鬥,對方下手極為凶狠,如果不是顧師叔及時趕到,青長老可能就會兇多吉少……” 


 

“……” 


 

去天堂島的人,幾乎都是青長老他們一系的人,自然對顧長風是無條件支持,而且他們說的事情也並非胡言亂語,很多人都看見了,只是青長老,也沒那麼危險罷了…… 


 

“好,既然顧長風為我們崑崙派立下功勳,而且還成功解救了青長老的性命,加上袁長老的幫襯,他確實可以回歸崑崙派。 ”陽尊者開口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81回 第1582回 第1583回 第1584回 第1585回 第1586回 第1587回 第1588回 第1589回 第1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