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井田俊,不要裝蒜了,我們雷夫諾家族的少主死了,你還擺出一副不知道的樣子,莫非以為我們雷夫諾家族好糊弄嗎?”婭冷聲道。

 

“什麼?星?雷夫諾死了?”井田俊聞言大吃一驚。

 

他總算是知道為什麼雷夫諾家族這麼大張旗鼓的過來了……

 

 不過,隨後他又是一喜。

 

星?雷夫諾是被他忽悠去了華夏,既然他死了,也肯定是死在華夏人手中。

 

如此以來,雷夫諾家族不管是為了家族顏面,還是想為星?雷夫諾報仇,都必須要和華夏對立起來。

 

所謂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能給華夏方面找這麼一個難纏的敵人,井田俊還是為自己的計策感到高興。

 

當然,他掩飾的很好,畢竟人家少主死了,你就開懷大笑,那豈不是找刺激?

 

只是,眼中閃過的驚喜之色並沒有逃離雷夫諾親王,以及婭等人的眼睛。

 

吸血鬼畢竟壽命足夠長,能修煉到這等境界,每個人都活了幾百年,他們的閱歷遠非普通人所能比擬,每個人都是人精中的人精。

 

所以井田 俊那點小把戲根本隱瞞不住,也因此,雷夫諾親王等人心中更加憤怒。

 

“閒話少說,你知道我今天來做什麼!”雷夫諾親王冷聲道。

 

“親王閣下,對於星的死,我也感到很抱歉,但是兇手不在我這裡。”井田俊搖頭道。

 

“井田俊,我們吸血鬼一族的詛咒你是知道的,每個嫡系傳人都會,我們報仇,從不會找錯人!”婭緩緩搖頭道。

 

井田俊聞言眉頭一皺,吸血鬼一族的詛咒,他也聽過,不過並沒有見過,傳聞確實如此,被下了詛咒的人會被吸血鬼感應到,從而找到真正的兇手。

 

可是,那星?雷夫諾明明是去了華夏,他們要報仇也應該去華夏啊,怎麼跑到我這裡來了?

 

“尊貴的女大公閣下,星是我的朋友,我們一見如故,確實也有交流,幾天前我還見過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71回 第1372回 第1373回 第1374回 第1375回 第1376回 第1377回 第1378回 第1379回 第1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