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一路調笑來到了機場,還沒進門就看到了一臉著急之色的奧比爾……

 

 “唐,你終於來了,飛機已經停在了機場,我想你肯定迫不及待了吧!”看到唐大少之後,奧比爾一臉激動的說道。

 

“呵呵,是有些激動,走,咱們去看看,這些都是我的朋友,他們可都是不差錢的人哦。”唐大少故意對著奧比爾使了個眼色道。

 

奧比爾見狀哪能不理解其中的意思,一臉諂媚的說道:“各位都是唐的朋友,那也是我奧比爾的朋友,你們需要私人飛機嗎?我可以幫你們打折哦。”

 

 唐大少聞言頓時無語,要不咋說老外就是耿直,要是一個華夏人就不會說的這麼直白,總要先套套近乎再說買飛機的事情不是……

 

 進入機場的停機坪,唐大少等人一眼就看到了那架S-76直升機,倒不是它在這停機坪上有多麼的風騷豪華,而是因為這架飛機最小……

 

 停機坪上現在就有接近二十架飛機,可是這些飛機全是波音系列公務機,哪怕是中型的波音737,也比唐大少的這個直升機要大很多。

 

“我靠,好風騷的顏色,居然是米黃色的外表。”王軍看到直升機之後不由得爆了粗口……

 

 飛機一般而言,還是銀白色比較多一些,軍用飛機很多會染成墨綠色,可是米黃色的飛機,王軍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唐哥,你怎麼想的,弄這麼一個顏色的飛機出來。”齊云霄道。

 

“隨便選的,什麼顏色不一樣,只要好用就行了。”唐大少道。

 

這飛機也不是用來裝逼的,它以後也不可能呆在海市,最終還是要開到新疆的。

 

“奧比爾,這飛機現在能起飛嗎?”孟星看著這架直升機,哈喇子都快要流下來了……

 

 “當然可以!飛機上已經加滿了油,時速兩百八十公里,飛個一千公里不是問題!”奧比爾道。

 

原本S-67的油箱只能飛不到七百公里,可是唐大少對於這個公里數有些不滿意,所以特地多設計了兩個副油箱,可以多飛幾百公里。

 

當然,相應的機場內被佔用了一部分空間,用來當做副油箱的儲存位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51回 第1252回 第1253回 第1254回 第1255回 第1256回 第1257回 第1258回 第1259回 第1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