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如今,這寶藏已經被人家找到了,再想要,那是沒可能的了,尤其是人家身邊還有一位頂尖級的高手,更不是自己一個小小郭家堡所能抗衡的了……

 

 “哈哈,我也是湊巧,得到了這個藏寶圖,否則的話,誰知到這 裡會有寶藏?”唐大少大笑道。

 

同時,腦袋裡浮現出一個人影,當然,是一具乾屍的人影……

 

 可惜啊,有的時候,得到了貴重的東西,倒也並非是好事,你沒有那個能力保住它,暴露出來,如同小兒帶著珍寶過鬧市,自然會有人圖謀不軌……

 

 想到這裡,唐大少心中一緊……

 

有關於自己的一些秘密,以後也要藏得更加謹慎才是!

 

那老農因為基本佛經,引來人的貪婪之心,最後丟掉了性命!

 

而自己身邊秘密頗多,很多東西,暴露出去,光靠一個顧長風也不可能完全頂住!

 

比如聖人遺書,要是被古武者世界的人知道,那就不是一個顧長風所能抗下的,假如是瑪雅人的聖物,十三水晶頭骨,被人 知道自己手裡有兩個,尤其其中最重要的十三頭骨在自己手裡,就算是十個顧長風,恐怕也頂不住……

 

 聖人遺書暴露,引來的會是華夏古武者世界的那些高手,但是最厲害的門派倒是還可以淡定一下,比如天魔門,比如少林,比如武當,他們祖師爺也曾近是聖級高手,自然hold的住!

 

可要是水晶頭骨的秘密暴露出去,那引來的可就是全世界的高手,所有勢力都會為之瘋狂……

 

 尤其是黑暗議會和教廷,傳承時間之悠久,比起華夏龍組簡直強太多了,誰知道他們有著什麼底蘊?

 

傳說中,普通吸血鬼都能活上千年,上千年的時間,就算是一頭豬,也能被變得可怕無比吧……

 

 幾千年傳承下來,黑暗議會會有多少高手?而吸血鬼還只是黑暗議會三大力量之一,黑暗議會的會長一直都不是吸血鬼和狼人,由此可見他們的力量在黑暗議會中也不是老大……

 

 那麼能將黑暗議會一直打壓在地下世界的教廷又有多麼的恐怖?

 

這誰能說的清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唐先生,不知道可否告知你們的來歷?”

 

 “您身邊的這位護衛身手如此高明,想必來歷很是不凡,可是又怎麼會過來探寶呢?”

 

 “據我所知,這不應是普通世俗人應該做的事情嗎?”

 

 “而且我看您的功力,還有您旁邊這幾位,似乎都不怎麼樣呢……”郭光道。

 

唐大少聞言搖頭道:“我的來歷其實很簡單,就是一個普通的世俗之人,不過比較喜歡古玩,所以才會過來探寶!”

 

 “至於常羽,他的功力可不是跟著我才練成的,其他人嘛,修煉還不久,所以功力比較淺薄!”

 

 普通世俗之人?

 

郭光聞言心中暗自誹咐不已,這逼裝的,也太過了吧……

 

 有哪個普通世俗之人,能有一個頂尖高手當保鏢?

 

要知道先天高手不出世的歲月裡,就連那些名門大派的掌門人也不過就是頂尖高手罷了,你一個普通人,能讓人心甘情願的給你當保鏢?

 

再者說,就光憑你昨天露出的那一身驚世駭俗的治療之力,鬼都知道你不簡單……

 

 堪比走火入魔的傷勢,幾分鐘的功夫,讓自己恢復如處,並且還將經脈固化的更加堅韌,就算是少林寺秘製大還丹也沒這個效果……

 

 “你不相信?”唐大少看到郭光的表情不由得笑道……

 

 “唐先生,您認為我是白痴嗎?”郭光反過來問道。

 

“當然不是……”唐大少道。

 

白痴怎麼能當得上保住,練成這麼一身功夫……

 

 “您都說我不是了,還給我開這樣的玩笑……”郭光搖頭苦笑道。

 

其實,要不是經過昨天唐大少給他治傷,他也不會開這種玩笑,雖然他閱人不多,不過從昨天的事情上還是可以看出,這位唐先生,並非那種高冷之人,心底還算純良,否則的話,就憑自己昨天那一掌,死了也是白死……

 

 “好吧……這年頭,說實話,就是沒人信……”唐大少搖頭道。

 

“還實話?您這帶著一群古武者,加上那神奇無比的治療能力,說您是個普通人,這讓我怎麼信?”郭光轉過頭來道。

 

唐大少頓時愕然……

 

 貌似還真是這樣……

 

 “好吧,怎麼說呢,我之前真的是世俗之人,現在勉強算不是了,常羽之所以跟著我呢,是因為我對他有恩,至於別的,還不好說……”唐大少搖頭道。

 

不過是片面之交,唐大少無論如何也不能把底子都透露出去,而自己本身又不想騙人,只好含糊其辭……

 

 “郭光,這個問題你就不要再問了,知道的太多,對你也沒好處,除非……”常羽道。

 

“常羽前輩,除非什麼?”郭光急忙問道。

 

搞清楚唐飛的來歷,郭光才能更加的放心自己飛雲谷的安全問題……

 

“除非你也願意像我一樣,侍奉唐少,如此以來,大家都是自己人,有什麼問題,自然也就可以說了!”常羽笑道。

 

唐大少不禁搖頭,這個常羽,不論是什麼時候,都不忘記給自己招人,當初碰到雷電雙煞的時候就是如此……

 

 不過,由此可見常羽對自己也真是忠心耿耿,他知道自己缺什麼,所以一直在幫助自己進行完善。

 

基層人員是不缺的,缺的是中層高手,缺的是對異能者世界有足夠了解的人,畢竟葉俊以及小嚴那群人,相要真正調教的堪可重用,還需要不短的時間,而唐大少自己現在也缺時間……

 

 “我……”郭光想也不想,就打算直接拒絕,好歹也是一堡之主,就這麼直接的招攬了,甚至連對方的底細都不知道,這可不是一個負責人的堡主,這樣有可能會把整個郭家堡帶入死地……

 

 “先別忙著拒絕,唐少的本事,昨天你才只是見識到冰山一角而已,不然的話,你以為我為什麼會一直跟著唐少呢?就是因為恩惠嗎?”

 

 “假如你被一個普通人救了,就會一輩子甘願侍奉其當你的主人嗎?”常羽再次道。

 

郭光聞言頓時不說話了……

 

 剛才他就在懷疑唐大少說的話,對其有恩,這到底是多大的恩惠才能讓常羽一個頂尖高手屈尊當一個下人呢?

 

就好像是常羽剛才說的一樣,假如自己被一個普通人救了命,自己會感激他,會給他報酬,但不會奉其為主,況且是常羽這麼一個看上去才三十來歲,就已經步入頂尖,未來可以沖擊先天的存在呢?

 

郭光沉默了一下之後道:“我們郭家堡與世無爭,已經瀟灑了幾十年,暫時……”

 

 “呵呵,郭堡主,你們郭家堡與世無爭,可不代表著這個世界不與你爭!”

 

 “就好像數十年前的那場大戰,假如再來一次正邪大戰,你感覺你們郭家堡就能置身事外嗎?”常羽問道。

 

再來一次正邪大戰,他們郭家堡自然不可能置 身事外,事實上,達到那種程度的大戰,別說是他們這種小門派,就算是散修,也不可能置 身事外的,所有人都要進行一次站隊,想要中立,那是想都不要想的事情,怕是雙方還沒打起來,就先把所有中立的人給幹掉了……

 

 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鼾睡?萬一正邪雙方拼了兩敗俱傷,到時候中立的人趁虛而入怎麼辦?

 

那些高手可不是傻子,他們自然會先一步清除威脅!

 

“正 邪大戰應該不會再發生了吧,現在不是消息閉塞的時代,全世界也不是華夏一個古武者世界,西方還有更加強勢,並且對華夏虎視眈眈的勢力,正邪雙方應該不會再讓外人佔了便宜吧,數十年前的那場教訓應該會讓他們記住吧!”郭光搖頭道。

 

“呵呵,或許吧,誰知道呢?說不定到時候來一場世界混戰也說不定,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鬥爭,西方也不是鐵板一塊,他們和華夏一樣,也有對立勢力!”

 

 “不說這種虛無縹緲的大戰,那麼唐門的威脅呢?”

 

 “不是我貶低你們,你們的現在的實力,唐門連長老都不用過來,只需要一個精英弟子,或許就可以把你們全部毒殺!”常羽道。

 

郭光聞言苦笑,他知道常羽說的是真的,唐門的作戰方式,注定他們是可以以弱勝強,發生奇蹟的存在,假如自己等人真的稍不留神,一個一流高手級別的唐門弟子,用一種絕毒,就足以解決所有問題……

 

 “假如,你和我一樣,跟著唐少,別的我不敢保證,讓你提升一個等級,對唐少來說,不過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而已,我跟著唐少以前也和你一樣是一名超一流!”常羽再次道。

 

提升一個等級?

 

自己現在是超一流,提升一個等級不就是頂尖?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