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由於相處時間還短,考察不多,粗略選出了一些不論是性格,還是家庭,都比較合適闖蕩異能者世界的人。”葉俊道。

 

“嗯,人員名單在哪裡?給我看看。”唐大少道。

 

“您稍等!”

 

 葉俊從自己的抽屜裡拿出了一沓文件,出來遞給唐大少。

 

唐大少看到文件,嘴角露出一絲笑容,這份文件里基本上記述了葉俊他們所要推薦人的基本情況,以及發生在他們身上比較重要的事情,可以很直觀的了解到這個人的家庭以及性格方面。

 

唐大少大致瀏覽了一遍,兩百人中,葉俊暫時 選出了十三個人,家庭方面要么是孤兒,要么家裡還有幾個兄弟,性格方面都是屬於正直,忠厚類型的,可以保證忠心。

 

“嗯,這十幾個人選的都不錯,你們再多和他們接觸一下,確認的話,就可以先拉過來了。”唐大少點頭道。

 

“好的,由於時間有限,兩百個人才算考察了一部分,光看資料的話,應該還能選出一些的。”葉俊道。

 

“嗯,告訴你還有你手下的那些內衛,我知道你們都是來自各個部隊的精英,肯定有不少戰友,假如有退伍,或者混的不如意的,或者別的原因,都可以介紹到這裡來。”

 

 “不過,還是秉持兩個原則,第一忠誠,這方面一定要保證。第二 個牽掛少,不能是家裡的獨生子,也不能是拖家帶口的已婚人士,最好是喜歡冒險生活的,其餘實在想要他們也可以,不過不能進入你們的行列,可以讓他們進入小嚴的那個圈子,我不會虧待他們!”唐大少道。

 

“好的,唐少,我會吩咐下去的。”葉俊點頭道。

 

他們這些內衛確實都是個各個部隊中選出來的精英,不少人在部隊都呆了近十年,誰能沒點戰友,朋友?

 

可以毫不客氣的說,他們這些內衛要是招來的人,可比小嚴招來的人厲害多了……

 

 當然,軍 隊中再厲害,在即將進入的新環境裡,大家其實還是在同一起跑線……

 

 “嗯,昨天我剛得了一個法子,可以在你身上試試,說不定能幫你一些忙,來盤膝做好!”唐大少道。

 

唐大少想在葉俊的身上試驗一番,能不能讓他順利成為先天之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