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怎麼知道?”唐大少不禁看向唐老問道。

 

“呵呵,你在米國鬧得那麼大,只要對你稍微有點關注,想知道這些信息還不簡單?通過電話或者網絡傳播的信息,可比你從米國飛回來要快得多……”唐老笑道。

 

“呃,好吧,這倒也是。”唐大少苦笑道。

 

自己在拉斯維加斯破紀錄,戰勝四大賭王,贏了六個億米幣,電視台直播,新聞記者採訪,再加上最後遇襲,這一系列的事情加起來,自己在拉斯維加斯的風頭恐怕一時無二吧。

 

這個時候,只要稍微關註一下有關於拉斯維加斯的動靜,確實可以知道自己在米國都乾了什麼……

 

 “到底怎麼回事啊?兄弟,你弄個了幾個億的外匯?”王軍楞道。

 

“嘿嘿,也不是多大的事,就是在在拉斯維加斯逛了一圈,那裡的人特別友好,送了我六個億米幣!”唐大少嘿嘿笑道。

 

對與唐大少如此說法,王軍只有撇嘴不屑……

 

 拉斯維加斯是好客不錯,但是他們看上的是遊客口袋里米幣!

 

當初自己去拉斯維加斯不就熟了上千萬米幣,回來之後,被自己老爹給好好的教訓了一頓……

 

 “你就吹吧,還送六個億呢?到底是咋回事,快說啊……”王軍著急道。

 

“也不是什麼大事,我第一天到拉斯維加斯的時候,無意中破了他們的一個記錄,然後就莫名其妙出名了……”

 

 “隨後一大堆的記者採訪我,然後碰到了菲利普斯那個傢伙,他過來越戰,然後我就接了……”當下,唐大少把拉斯維加斯之行,大概說了一遍……

 

 “你說,最後那小鬼子的賭王,小泉十一郎是自己出千,然後被你抓到了?”

 

 “其實他要是不出千的話,最後的結果會是他贏?”齊云霄瞪大了眼睛問道。

 

“沒錯,就是這樣,小泉十一郎,自己作死,沒辦法……”

 

 “當他看到我的底牌是黑桃二,他的底牌是紅桃六的時候,瞬間自己吐血了,馬上就送醫院了……”唐大少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