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天不停的趕場子,晚上的驚險與刺激,再加上和葉華聊天,足足鬧到了四點多,饒是唐大少精力充沛,也不禁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

 

 眾人都很疲憊,這一天早上起來的格外的晚。

 

而在唐大少的房門外面,一群記者,比上一次更多的記者,早已經在門外等候!

 

因為昨天一個勁爆的消息,他們想要再採訪一下唐大少……

 

 早上九點,唐大少房間裡的鈴聲開始叮鈴鈴的響了起來……

 

 葉華揉著惺忪的雙眼起來,接了電話沒說兩句,直接推了推唐大少。

 

“幹嘛啊?我要睡覺……”唐大少迷迷糊糊道。

 

“有電話找你。”葉華打了個哈欠道。

 

“電話?誰這麼不討人喜歡,一大早的打電話?”唐大少十分鬱悶的接過電話機。

 

“餵,哪位……”

 

 電話對面的人一聽這聲音,感覺有些不對勁,怎麼好像還沒起床一樣?

 

“唐先生,我是菲利普斯,你現在不會還在床上睡覺吧?”

 

 對面的聲音傳來之後,唐大少頓時打了個激靈,睏意瞬間消失不見……

 

 完了完了完了……

 

 睡過頭了,尼瑪,忘記昨天早上和人家越好的賭戰了……

 

 “啊,怎麼會,我已經起床了,你在哪?”唐大少急忙道。

 

“呃,是嗎?好吧,我們就在你住的酒店裡,最頂層的那個賭廳,你去過的!”菲利普斯道。

 

“好的,我馬上就到!”唐大少快速說完,然後掛上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