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見狀不明所以,尼恩更是緊張不已,不會這帛書有什麼未知的魔力吧……

 

 “徐伯伯,您怎麼了?”唐大少問道。

 

“表哥,表哥,你醒醒,醒醒……”鄭宇軒抓住徐家主的胳膊狂搖起來。

 

“別……我沒事……別……搖了,再搖就斷了……哈哈……”徐家主斷斷續續的說道。

 

鄭宇軒聞言放開拉著徐家主的手臂,隨後道:“你這麼突然間狂笑起來,我還以為你被什麼臟東西給附體了呢……”

 

 “附體?哈哈,你還真會想。”徐家主搖頭道。

 

“徐伯伯,你剛剛到底在笑什麼啊?還說什麼得來全不費工夫?”唐大少奇怪道。

 

“嘿嘿,唐飛,你真的是一個福星,大大的福星,賭石礦脈,我們不用去找了。”徐家主嘿嘿笑道。

 

福星?

 

賭石礦脈不用去找了?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表哥,到底是什麼情況?難道你打算轉行了?”鄭宇軒問道。

 

要是不打算再玩賭石了,這賭石礦脈,確實是不用找了……

 

 “當然不是,我們徐家經營賭石礦脈幾十年了,怎麼會說收手就收手,況且這種事情也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徐家主搖頭道。

 

“那你倒是說啊,到底怎麼回事……”鄭宇軒急忙道。

 

“我說不用找了,是因為已經找到了!”徐家主滿臉笑意的說道,同時還舉起自己手中的帛書,示意眾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