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就是問題的所在了,因為那挑戰者,在昨天下午瘋狂掃石,除了我們的十八號大棚之外,每一個大棚都被瘋狂掃走了數百塊賭石,翡翠王今早選石的時候,連續看了三個賭石大棚,然後對著三號,也就是莫斯的賭石大棚說了一句,這裡所有的賭石精英盡喪,剩下的全是廢石,頑石……”

 

 徐老家主的話,讓眾人驚呆了……

 

 每個大棚都被掃了數百賭石之後,然後翡翠王說大棚中賭石精英盡喪?

 

所剩下的全是廢石,頑石?

 

這怎麼可能?

 

“老……老家主,您沒聽錯嗎?”老黃顫抖的聲音問道。

 

“沒聽錯,這是翡翠王的原話,三號莫斯大棚的主事人給莫斯打電話的時候就是這麼說的。”徐老家主搖頭道。

 

眾人聞言默然不語,他們沒有問徐老家主是如何知道莫斯大棚的主事人跟莫斯大電弧的內容,他們知道,只要徐老家主想知道,極少有事情可以瞞過他……

 

 現在最主要的問題是這個挑戰者……

 

 “老家主,這個消息您真的相信嗎?一個下午的時間,將一十九個大棚裡的賭石完全看一遍,挑走裡面的精品,剩下一堆廢石,就算是一十九個大棚,那也是超過二十萬塊賭石,一個下午的時間看二十萬塊賭石?老家主,那莫斯大棚的主事人瘋了嗎?還是我瘋了?”老黃苦笑著搖頭道。

 

“其實,到現在我也難以相信這件事,二十萬塊賭石一個下午看完,嘿嘿,這幾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就算是翡翠王,一下午的時間,你讓他看一萬塊都費勁,別說二十萬了……”

 

 “而且這其中有一個疑點,為什麼我們18號大棚沒有被那挑戰者光顧?我們有理由相信,假如那挑戰者可以在一個下午的時間選變一十九個大棚,為何要剩下一個?我不信他不能再多花個十幾分鐘的時間來把我們18號大棚也掃一遍……”徐老家主輕聲道。

 

“咳咳,爹,這件事,其實我知道一些……”那中年人苦笑著咳嗽兩聲道。

 

“家主,您知道?”老黃驚訝道。

 

“嗯,知道一些,黎天給我匯報了一些,你們知道,小熙那丫頭最喜歡熱鬧,也去了賭石會,她也給我打過電話了。”

 

 這中年人就是徐熙的老爹,也是徐家現任的家主,是賭石礦主中權利最大的三個人之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