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唐大少來說,錢這個東西當然是多多益善,或者說這東西誰都不會嫌多……

 

 王軍看了唐大少一眼,就知道,這傢伙恐怕心裡又在想著坑誰了… …

 

 這個所謂的江老,王軍也沒聽過,不過看欒天峰的意思,好像是一個挺厲害的人,唐飛他有把握勝利嗎?

 

“呵呵,這個是我們來提出的,唐先生若是不嫌棄,可以稍事休息,我去上面通報一聲,有了確切消息,然後再過來跟唐先生商討,如何?”欒天峰把自己的姿態放的很低,他知道不論是王軍還是唐飛,他都惹不起,倒不是知道了唐大少的背景,而是他的能力……

 

 一個賭術高手要是想鐵了心的玩一家賭場,這家賭場一般是開不久的,開賭場的最怕的就是這些來搗亂的賭術高手……

 

 “呵呵,王哥的聯繫方式不用我說,你應該可以知道,一切事情聯繫他吧,你看我這一身就知道了,我還要回去醫院,你有事情就和王哥商量就好了。”

 

 “有規矩,就按照規矩來,雖然我不是太懂,不過你既然說了,那就劃下道來,我接著就是了,今天還有事,就不奉陪了。”

 

 “你不用擔心我帶著錢跑了,這點錢,在我眼裡還算不上什麼。”唐大少略帶嘲諷的說道。

 

那欒天峰看了一眼唐大少身上穿著印有海市人民醫院的病人服裝,又反過來看了一眼王軍,如果單單只是唐飛一個人的話,欒天峰肯定不放心,一個億啊,你要是帶著走了,我去哪找你?

 

不過現在有王軍作保的話,那就一切毫無問題了……

 

 王家家大業大,一個億對他們來說不過是毛毛雨……

 

 “行了你,看個沒完了,阿虎,把你手機號報給他,你有事情就直接聯繫阿虎好了,他會告訴我的。”王軍看著那欒天峰十分不悅……

 

 這種小角色,也配跟他王大少一起商議什麼事?

 

欒天峰聞言,徹底沒脾氣,有脾氣也不敢發啊……

 

最終只能記下了阿虎的手機號,最後乖乖的帶著人把所有的籌碼兌換好,總數接近一億一千萬,然後打入王軍的賬號裡……

 

走出了底下賭場,王軍輕輕的伸了個懶腰道:“兄弟,今天大豐收,很不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