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虎子被這麼多人注視著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當時我也沒想太多,感覺要是不拼一把,我們兩個肯定都要死,我力氣大,也無關緊要,要是能掩護唐先生跑出去的話,也算值了,可是沒想到那雪獒狼王的動作和力氣都超乎想象,一下自己就把我撲到了……”

    “什麼能把你撲到?我听說你是天生神力啊,那條狗有多大啊,居然能撲到你。
”王軍奇怪的問道,關于虎子的神力,他還是听玉王爺講過的,他能加入唐大少的隊伍就是這一身神力,可以替唐大少負重,當然最後唐大少的沒用他,自己背著了……

    “蹲坐的時候,比我高,跟唐先生差不多了。”虎子道。

    “什麼?有這麼大的狗?我真是佩服你的勇氣,這麼大的一條狗,你也敢往前沖!”王軍沖著虎子豎了個大拇指。

    唐飛的身高有一米八左右,那只狗蹲坐的時候居然能和唐飛差不多,王軍已經無法想象這是一條什麼樣的狗,而且它還領導者一群狼……

    尼瑪,這是狗妖嗎?

    “哈哈,好小子,好樣的,來,喝一個。”玉王爺大笑著舉起手中的酒杯。

    老板敬酒,那就別說你不能喝了,死也要喝,虎子自然不會含糊,直接一口悶了一大碗……

    王軍也敬了一個,接下來鄭雅婷和唐如嫣也敬了一個,面對王軍的時候,虎子還能從容表現,但是在面對鄭雅婷和唐如嫣的時候,就雙頰酡紅了,當然他知道,人家只是感謝自己保護唐先生,要是多想的話,那就……

    只是,他沒發現一旁的阿星雙眼冒光,簡直想替代虎子自己來了,女神敬酒哎……

    喝完酒,唐大少繼續道︰“過了一會兒阿星和阿甘相繼回來了,看到我們被狼群包圍就讓我們快跑,後來狼群在雪獒狼王的指揮下退了出去,但是雪獒狼王並沒有退走。”

    “阿甘和虎子從那頭野驢身上割下了不少肉,然後去了阿虎找到的一個洞穴,在哪里吃了一頓美餐,還別說,阿甘拷出來的野驢肉真是一絕啊,听說這里的維族是不吃驢肉的,好在我們都是漢族人。”唐大少笑道。

    “哈哈,天上龍肉,地上驢肉,老祖宗留下來的話,哪里有假?驢肉確實不錯,尤其野驢最是善于奔跑,不過近年來捕殺嚴重,在山脈的外圍已經看不到多少野驢了。”玉王爺大笑道。

    “嗯,那雪獒狼王為什麼要把小雪獒送給你啊。”王軍問道,看著鄭雅懷里的小雪獒,眼楮里止不住的羨慕,他也挺喜歡狗的,在海市還養了一條藏獒,只不過藏獒凶悍,放在碧雲王朝不方便,所以放在狗場里了,他也會經常去看。

    “別急,那個還在後面呢,真正的肉戲要來了,第二天一早,雪獒狼王和小毛球都走了,阿星他們在弄早飯,說是吃了之後繼續上路,我閑著沒事,用手中的稿,敲了一下石洞,你們猜我發現了什麼?”唐大少笑道。

    “山料?”玉王爺雙眼放光的問道。

    山料指的就是山玉,也就是從山上開采出來的玉石,這類玉石是和田玉種類中最多的一種,普通意義上的和田玉石礦脈所指的就是山料,一般來說出現山料的地方,附近很可能會有和田玉石礦脈……

    玉王爺吐出口之後,突然發覺,自己現在想新礦脈的事情已經想瘋了……

    鄭雅婷唐如嫣和王軍看著唐大少,有期待,有忐忑……

    玉王爺不知道唐大少此行的目的是什麼,她們三個可是知道的,就是奔著玉石礦脈去的,可是他們也知道,山洞里應該沒有發現玉石礦脈,否則的話,唐飛他第二天就可以回來了,完全沒有必要再去采玉……

    “呵呵,不是,是鑽石。”說著,唐大少從口袋里拿出了三粒鑽石,這三粒鑽石是都是他從那個山洞里挖出來的,其中一個是開始的時候弄出來的,另外兩個是回來的時候開采的,本意是想要送給阿星和阿甘,可是兩人堅辭不受……

    “鑽石?嗯,新疆是產鑽石,昆侖山里也有,只是很稀少,比玉石礦脈稀少的多。”玉王爺聞言,愣了愣,隨後說道。

    要說鑒定鑽石,鄭雅婷當然是這些人中最為專業的一個,將毛球遞到唐大少的懷里,鄭雅婷拿過三顆鑽石,仔細看了一會兒道︰“這三塊還都是原鑽,個頭倒也不算小了,不過根據形狀,切割過後會成倍縮小,這三顆鑽石的色澤和透明度只能算是一般,不過這類鑽石價格不算太高,剛好是市場上的俏銷貨。”

    玉王爺將鑽石拿過來仔細看了看之後點了點頭,然後將之交給了王軍。

    “你們在那里一共得到了幾顆鑽石?”玉王爺沉吟了一會兒問道。

    “五顆,我找到三顆,虎子找到一顆,阿虎也找到一顆。”唐大少答道。

    “五顆鑽石,這麼看來,那個山洞附近極有可能隱藏著一個鑽石礦脈了。”玉王爺道。

    “嗯,我也這麼猜想的,怎麼樣,玉王爺,有沒有興趣合作一把?”唐大少笑道。

    “合作?開采鑽石礦脈嗎?當然有興趣,只是怎麼合作呢?”玉王爺道。

    剛才他還想著,怎麼能分一杯羹,誰知唐飛馬上就拋出了橄欖枝……

    “這個按照你們的習俗來說,鑽石礦脈是我發現的,我就有開采權,不過所有的礦脈都是國家的,所以這個是要審批的,我們不能做黑礦主,上面的事情我來搞定,然後共同出資開發,日常管理什麼的都是你來,我沒什麼時間,所得利潤一人一半,如何?”唐大少道。

    玉王爺聞言思考了一會兒後笑道︰“當然可以,你這可是等于白送我半個鑽石礦脈啊。”

    他已經知道了唐大少的身份,知道對于他們來說最為困難的手續問題,對于唐大少來說,反而是最容易解決的一個環節,他所需要的就是一個類似于代理人的合作伙伴,畢竟他不會一直在新疆呆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