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虎子和唐大少十分緊張,他們知道狼王即將出場,能領導三五條狼的一般叫頭狼,能領導十幾條狼那可就升級為狼王了,這條狼領導了十七條狼,算是狼群中屬於極大的了,叫它狼王可是一點也沒錯。

 

“唐先生,一會兒要是狼群攻過來,你就跑,朝著我們來的方向跑,我會替你擋住狼群,只希望唐先生假如順利跑出去了,能幫我照顧一下我阿媽,老闆知道家在哪,要是有機會的話,能替我收下屍體,就更好了。”

 

 虎子看著群狼,雙眼閃爍出淚花,要說不怕死,那是假的,有誰不怕死?只是明知必死的情況下,他怕死了之後,他阿媽無人照顧!

 

“說什麼胡話呢,會沒事的,狼群不還沒上來嗎?千萬不要自亂陣腳,沉住氣。”唐大少輕聲喝道。

 

虎子聞言深吸了一口氣,小腿打著顫兒,握緊手中的腰刀,死死的盯住前面的狼群,似乎只要有一點動靜出現,他就會隨時殺過去一樣……

 

 這個時候意外出現了,一隻不過巴掌大的小東西,渾身雪白,長滿了毛,看不出是什麼動物,像是一個毛球一樣,歪歪斜斜的走著,好像沒看到前面兇猛的狼群一般……

 

 “虎子,那個是什麼東西,快要靠近狼群了。”唐大少不有得輕輕碰了一下虎子。

 

虎子仔細看了一眼,搖頭道:“太遠了看不太清楚,不過我感覺這東西有點像是剛出生的小狗。”

 

 不是每個人都有著唐大少被改造後的敏銳視覺,能看到非常遠的距離……

 

 小狗?你在開玩笑吧,小狗能爬到一群狼身邊,那些狼居然還不吃了它?

 

沒錯,就在唐大少和虎子說話的時候,那雪白的小傢伙已經爬到了一直看上去明顯很健碩的狼旁邊,那老狼發現了這小東西,居然不吃它,而是伸出舌頭在它的腦袋上舔了舔……

 

 尼瑪,這是什麼情況?

 

或者說那雪白的小東西不是狗,而是一隻狼?還是那隻老狼的後代?

 

可是野狼的習性不是狼群打獵的時候,小狼都在窩裡,由母狼保護著,怎麼自個跑出來了?

 

這時候,在那小傢伙出現的方向,又傳來嗖嗖的聲音……

 

 兩頭健壯的狼緩緩走了過來,神情高傲,四顧掃視了一下,其中一條應該是母狼,因為那小東西看到它之後就離開了那頭老狼,快步跑到那母狼的身下,開始呲溜溜的喝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