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穆哈納的聚集地返回到烏魯木齊經歷了不短的時間,因為路上多了一位爺,就是追電!

 

這位爺有些難伺候,唐大少他們來的時候開了兩輛越野車,回去的時候犯愁了,儘管追電的身高也才一米多點,可是要把它塞進一個越野車裡面也是沒可能的事情,無奈之下,只有慢慢的先帶著追電出了大草原,然後找了一輛皮卡帶著追電回到了烏魯木齊。

 

唐大少等人在烏魯木齊本來是訂的酒店,這裡可沒有養馬的地方,無奈之下,只能由阿豹帶著追電,重新買了一輛皮卡,一路返回海市……

 

 有錢就是人性,就為了運送一匹馬,硬是買了一輛皮卡……

 

 阿豹帶著追電回海市,唐大少和王軍等人在烏魯木齊市住了一夜,第二天一早踏上了前往和田的飛機。

 

和田地區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南隅,南抵崑崙山與西藏自治區交界,北臨塔克拉瑪干大沙漠與阿克蘇相連,東部與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相接,西部與喀什地區毗鄰,西南以喀喇崑崙山為界,同克什米爾接壤,而唐大少他們的目的地就是西南的崑崙山地帶,也是和田玉的產地,整個和田地區就是以此得名。

 

唐大少等人來到和田剛一出機場,就看到一個漢族人手裡舉著一個大大的牌子上面協整唐飛,王軍,四個大字,顯然是過來接他們的。

 

看到這個,唐大少有些奇怪,怎麼還有人接呢?王氏集團雖然強大,可是還沒強大到在每個縣級市都有辦事處的地步,在新疆這種地方,也就烏魯木齊有個辦事處罷了,這裡怎麼會有人過來接他們呢?

 

那接人的漢人小伙子看到唐大少和王軍幾人迎面走了過來,略帶尊敬的口氣問道22請問是唐飛唐先生和王軍王先生兩位嗎?22

 

 22你好,我是唐飛,這位是王軍,你是哪位?是誰讓你來接我們的?22唐大少問道。

 

22兩位先生好,我已經在這裡等了兩天了,可算等到你們兩位了,兩位跟我走吧。22那漢人小伙子聞言大喜道。

 

22哎呀,等會兒,別急,你還沒說你是誰呢,是誰讓你來接我們的,我們總不能就這麼跟你走了吧。22唐大少一把拽住漢人小伙子的衣服道。

 

他在這裡等了兩天了,算算時間他們確實是應該昨天到這裡的,只是因為唐大少等人想要體驗一下大草原的風光,所以在烏魯木齊耽擱了一攤,不過也幸好是耽擱了一天不然的話,那寶刀金印還有追電可就與他們無緣了……

 

“呵呵,唐先生真是心急,我叫李根生,您叫我小李就行了,是我們老闆讓我來接你的。”李根生笑道。

 

李根生?根生?尼瑪,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奇葩的樣子……

 

 “你們老闆是誰?我們認識嘛?”唐大少再次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