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各位,請安靜,今天是我們平洲賭石公會開標的日子,今年的賭石會和往年不同,出現了雙料標王,成交價格為六千五百萬,而這兩塊標王的得主為同一個人,首先,讓我們恭喜這位先生,祝他解石大漲!

 

其次,我在這裡公佈一個消息,去年的標王的去向!去年來參加了賭石會的朋友都知道,標王產生後直接被買主帶走了,具體切情況不得而知。

 

但是,根據我們賭石會主辦方得到的消息,去年的標王已經被解開了,其中的半塊出現在海市的珠寶展會,那半塊賭石解出了大批量的高冰種的紅翡和血玉,這批翡翠被其主人用來入股了香江鄭氏珠寶行在大陸的分部,獲得了百分之三十的股權,香江鄭氏珠寶行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他們在大陸分部的百分之三十的股權價值多少?我不說,大家心裡也有數,請大家記住,這緊緊是去年標王的一半!”

 

 “主持人很狡猾啊,居然那我們鄭氏珠寶行的名頭在這裡宣揚。”鄭宇軒聽到這一段,輕聲笑道。

 

“呵呵,鄭叔叔,這不正合您意嗎?他這可是在為你們鄭氏珠寶行打廣告呢,而且是免費的。”王軍笑道。

 

其實主持人的講話對鄭氏珠寶行很有利,想想看,為了一塊極品翡翠,鄭氏珠寶行原因甚至願意出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去換,足以說明鄭氏珠寶行對於翡翠的渴求和誠意,這將極大的刺激那些賭漲的買家,假如有心思想要出售手中的明料,恐怕鄭氏珠寶行就是不二選擇了。

 

當然,主持人沒有被鄭氏珠寶行買通,自然不可能只為鄭氏珠寶行考慮,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一半標王解出的翡翠明料就能換百分之三十的鄭氏珠寶行大陸分部股權,那一整塊呢?簡直給人無限遐思啊……

 

 “呵呵,去年的標王說完了,就說說今年的新標王。今年的新標王現在已經擺在了大家面前,就是這兩塊巨無霸,你們看,他們長得是不是非常相似?對賭石了解很深的人都知道,大自然是神奇的,孕育出來的賭石也是千奇百怪,其中有一種賭石,叫做雙子座。

 

為什麼要叫做雙子座呢?看到這兩塊賭石,我想我不說,大家也理解它的意思,雙子座賭石很氣神奇,兩塊賭石大小,形狀,石皮表現,紋理等等幾乎都一樣,甚至連里面所含有的翡翠也是一樣的,當然,這並非是絕對的。

 

這兩塊賭石的石皮表現,大家有目共睹,我也就不用再多說了,我們有幸請了到了雙子座的主人,他 也願意現場開標,這神秘的雙子座賭石到底怎麼樣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那主持人說完,從叉車上蹦了下來,來到光老老闆面前,兩人我握了個手,光頭老闆神情激動,無比溫柔的看著這兩塊賭石,彷彿像是看情人一般。

 

去年,因為他的優柔寡斷,以至於失去了那價值數億的紅翡……

 

 今年,他決定,無論如何,也要把這兩塊標王給切了,哪怕為之窮家蕩產,負債累累也在所不惜!

 

一個圍觀者的角落,塗飛皺著眉頭看著那光頭老闆,顯然,這雙子座標王的神秘買主出現了,並非是那唐飛,這讓他心中很是失望,同時心中的忐忑感也愈加的強烈起來,那個搶走了他數塊賭石的三十二號……

 

 光頭老闆下定了決心深吸一口氣,來到切石機旁,開動切石機。

 

“我去試試看吧。”唐大少深吸了一口氣道,然後大步向前走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