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小古,你看好攤子,我帶這位客人去付款。”禿頂老闆點點頭道。

 

刷完卡,唐大少望著自己的銀行卡,不過一個小時的功夫,原本的一千四百萬現在只剩下三百來萬了,禿頂老闆一千萬,楊浩那里三十多萬,柳素那裡六十多萬,加起來這一會兒功夫就花了一千一百萬!

 

相當於唐大少在一個小時裡敗光了唐家所有的資產……

 

 看著卡里僅剩的的錢,唐大少有些恍惚,一千四百萬啊,轉眼間就剩下這麼點了?

 

不過,想起這一千多萬所能創造的價值,唐大少又把嘴角咧到了耳根,別的不說光現金賭注就有三千萬,這可比在黑市的時候賭的還要大啊。

 

想到這,唐大少不由得掏出電話撥給王軍。

 

“餵,兄弟,這才多長時間有想我了?”電話對面傳來王軍爽朗的聲音。

 

唐大少聽得涼颼颼的,你丫一個大男人,有什麼好想的?哥們的傾向是很正常的好不好!

 

“王哥,有大賭局,嘿嘿,有興趣沒?”唐大少嘿嘿笑道。

 

“我說你小子閒的沒事是吧,怎麼又賭上了?昨天在黑市上那可是真驚險啊,你小子可別玩火,賭這玩意害人,任你有多大家產也不夠敗的。”王軍重心長語的勸誡道。

 

他雖然也挺喜歡賭,可是有度啊,偶爾輸個幾百萬對他來說不過九牛一毛,唐大少又多少家底他是知道的,太脆弱了,根本經不起折騰……

 

 唐大少知道王軍是為他著想,當下說道:“王哥,這次可真不怪我啊,我和婷婷一起在珠寶展會上……”

 

 “等一下,婷婷?婷婷是誰?鄭雅婷?我靠,你丫的,可以啊,這才多長時間?婷婷都叫上了,這麼親熱,老弟,老實說,昨天得手了沒?到底做了幾次?”

 

 唐大少話還沒說完,就被王軍打斷,然後一連串的猥瑣問題徹底把唐大少給打敗了……

 

 唐大少有些心虛的看了一眼鄭雅婷,她就在自己身邊,也不知道聽見了沒有……

 

 不過,看著鄭雅婷,一隻手不停的揉搓著衣角就知道,恐怕就算沒全聽見,也八九不離十了……

 

 “王哥,別瞎說啊,婷婷在旁邊呢。”唐大少捂著話筒小聲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