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是一萬,不過這次我改押點數。 ”賭王弟子石悅把一個紅色的籌碼扔到了12的數字上面。

 

美女荷官深深的看了那人一眼沒有說話,她們這個級別的荷官,搖骰子練習了這麼多年,對於自己每一次能搖出什麼樣的點數,心裡有大致有個底,她沒想到自己已經同時用處了三種搖骰子的方法,還是被這人給聽出了骰子的真實點數,只是之前為什麼他會故意輸給自己呢?

 

唐大少先是眉頭一皺然後笑道:“假如我們都贏了荷官,就比我們誰贏得更多對吧。”

 

 “當然。”那人點了點頭道,自己雖然只壓了一萬進去,可自己壓得是點數啊,賠償倍數可是三十六倍。

 

“那你押好了嗎?還會不會變?”唐大少問道。

 

“押注只能押一次,落地為死,你連這點規矩都不知道還過來賭?”石悅不屑的說道,這人居然賭的規矩都不懂,不過也好,這樣自己能從他們身上弄點錢出來,好進入高級貴賓室,嘿嘿。

 

“那好,我也押點數。”

 

 唐大少微微一笑做了個讓眾人都大吃一驚的舉動他把自己手裡的籌碼一股腦兒都扔進了那個12的數字上面……

 

 唐大少原本有十萬籌碼,第一把贏了五萬,然後接下來兩把輸了兩萬,輸給石悅一萬,還剩下十二萬,現在他把這十二萬全部梭了,押在了12點上。

 

“你,你怎麼能押12?”石悅愣了,自己壓了一萬進去,對方壓了十二萬進去,不管是這一把開了之後是不是十二點,自己都是穩輸,都輸了他倆沒帳,都贏了自己贏得少,對方贏得多,自己還要賠錢……

 

 怪不得這傢伙剛才問我押好了還能變嗎?這是把我忘絕路上逼啊……

 

 “怎麼?我為什麼不能押12?這是你家啊,開始的也沒說不能押同一個數字啊,而且你看我就剩下十二萬的籌碼,押個十二討個吉利不行啊?”唐大少無賴的說道。

 

“兄弟,高,實在是高啊,不管怎麼樣,咱們是穩贏不輸啊。”王軍衝著唐大少豎了個大拇指,跟著他後面下,每次下注都比他高,最多輸給莊家,不會輸給這小子。

 

“唐哥,你果然很……嘿嘿,我喜歡,這小子想從咱們哥們手裡騙錢,這怎麼可能?哈哈。”齊云霄狂笑道。

 

連阿虎和阿豹兩兄弟對視一眼,也暗嘆唐大少反應迅速,如此一來就可以絕了對方想要在自己身上騙錢的可能了。

 

“嗨,美女,開盤啊,發什麼愣啊。”王軍衝著那發呆的美女荷官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