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頓時鬱悶了,自己只是說了句唐老,他就知道自己說的是誰了?華夏姓唐的很多啊,即便縮小到玩收藏的範圍之內也不少啊……

 

 林老看到唐大少疑惑的眼神笑道:“收藏圈子就那麼大,古玩鑑定專家在海市而又姓唐的也只有那位老人家了。”

 

 林老也就六十來歲,而唐老已經八十高齡,在唐老面前,林老也是小字輩……

 

 唐大少啞口無言,沒想到唐老在圈子裡的名頭居然這麼大……

 

 “能得到唐老的指點是你的福氣,我在兩年前的一次平洲賭石會上曾經見過唐老一次。”林老繼續說道。

 

“嗯,唐老是一個讓人值得尊敬的長輩。”唐大少點頭道。

 

“你也姓唐?不會是唐老的子侄吧?”林老突然想起,貌似這個傢伙也是姓唐……

 

 “不是,只能算是唐老的一個晚輩罷了,和唐老沒什麼親戚關係。”唐大少大汗,為什麼每次提起唐老總會把他想成唐老的子侄……

 

 “唐小友,我記得唐老最為擅長的是玉石,其次是雜項,難道最近這兩年對已經開始研究瓷器了?”林老試探道,唐老是鑑定大家不錯,可是術業有專攻,唐老的專業一向是表現在玉石和雜項的,雖然對書畫,瓷器也有所研究,不過是旁類觸通罷了,單單要論瓷器上的鑑定功底,或許唐老的眼神還未必有哪些坐堂的大師傅準稱……

 

 “沒有,唐老還是對玉器類比較感興趣。”唐大少道。

 

“哦?既然這樣,那小友如何判斷出我這一面壁櫥中全是贗品?歐陽政教授學術是很厲害,可是要說鑑寶?呵呵……唐老對於鑑寶很專業,但是要說瓷器類,我這壁櫥上有一件東西,我相信即便是唐老親至也未必能看出真假來,不知道你又是怎麼看出來的?”林老問道。

 

唐大少聞言一愣,唐老親至都未必能看出真假來?頓時唐大少的腦海裡浮現出了那個元青花大罐的樣子。

 

“林老所說是可是那個元朝的青花大罐?”唐大少指著身後架子上的一個大罐問道。

 

林老雙眼閃過一絲精光,而後微微頷首道:“沒錯,就是這個青花大罐,你怎麼知道這不是真的,而是仿製品?”

 

 “呵呵,林老,說實話,這個大罐我沒看出什麼問題來。”唐大少笑道,這大罐他是沒看出任何的問題來,假如不是鑑定異能說這玩意是個贗品,他絕對是看不出來的。

 

“哦?既然你沒看出問題來,你怎麼知道這是贗品?”林老沉聲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