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哇,大帥哥啊,菲菲,介紹一下唄,是不是你男朋友啊。 ”一個臉上長著小雀斑,但是卻顯得異常可愛的女生看到唐大少之後,發出了一聲驚呼。

 

“哎呀,死湘婷,瞎說什麼呢?這是唐飛,我爺爺的弟子,唐大哥,這是湘婷,她就喜歡開玩笑,你別介意啊。”歐陽菲菲紅著小臉先是偷看了一樣唐大少,然後低聲說道。

 

“呵呵,沒事,你們這個年紀就應該活潑。”唐大少老氣橫秋的說道。

 

“哎呀,大帥哥,你這話的意思好像你很老一樣,哼,真是沒意思。”袁湘婷對著唐大少翻了個白眼說道。

 

“湘婷,別瞎說,快點坐吧,過一會兒就要開始了。”歐陽菲菲低聲道。

 

“嗯,好好好,那我坐裡面,你們坐一起吧,哎,這年頭,連我們家菲菲都會重色輕友了。”袁湘婷誇張的說道。

 

“你這個死丫頭,亂嚼舌根,小心我收拾你。”歐陽菲菲衝著袁湘婷做了個威脅的動作。

 

“呵呵,菲菲你坐中間吧,我做外面。”唐大少笑道,其實原本唐大少是想坐裡面的,只是那袁湘婷似乎太過於鬧騰了,一會兒如果坐中間肯定是少不了各種拷問……

 

 對於這些東西,唐大少倒是有一種陌生的熟悉感,想當年他的大學生活中也有這些東西,比如舍友追到了女朋友要把女朋友帶出來請客吃飯,當然女生那邊也要請一頓,最後如果合得來,兩個宿舍還可以來個聯誼會……

 

 在聯誼會上,假如還有能看的對眼的,又能湊成一對……

 

 “怎麼?難道你還怕我吃了你啊,哼。”袁湘婷兇巴巴的衝著唐大少不滿的說了一句。

 

“哪裡,好歹我也是男生,會怕一個女生?開玩笑,我是想讓菲菲坐中間,中間的位置更好,還可以和你討論,這樣不好嗎?”唐大少冷汗淋漓的說道,現在的小女孩,說話都這麼犀利嗎?

 

“哼,口不對心,不過硬逼你坐中間好像誰還稀罕你一樣,菲菲,來你坐中間。”袁湘婷對於唐大少的解釋不屑一顧。

 

唐大少摸了摸鼻子,沒有說話,這個時候再辨下去,可就變成爭吵了……

 

 “好了,湘婷,少說幾句。”歐陽菲菲擔心的看了唐大少一眼,生怕唐大少生氣。

 

唐大少用眼神示意,表示無礙,歐陽菲菲才坐到中間。

 

唐大少坐在邊上,聽著教室中各種噪雜的聲音,心中反而變得非常的平靜,心中一動,腦海中的小人按照第四幅圖的表示,運轉起來,雖然他沒有擺出五心朝天的姿勢,靈氣運行還是勉強可以的只是稍微困難了些,效率也低了一些。

 

不一會兒,一陣敲桌子的聲音傳來,打斷了唐大少的修煉,唐大少定睛看去,原來講台上已經站了一個約莫六十來歲的老頭,帶著老花鏡,身穿中山裝,神情鎮定的看著眾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