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預測專家預測下一波臺中大地震提醒做好防災措施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地震預測專家【王明仁】 今(24日)凌晨發文預告下一波大地震!!!!!

王明仁 / 6 小時

台灣中部有一波大地震即將發生,預計規模6.5,時間大約就在 2016.05.29~30。

我知道在個人臉書寫出這篇,必定會招來空前污衊與攻擊,說我故意嚇人藉機斂財,但是眼看危機即將發生,我的良心不允許不提出警告!

另外,我也希望國人能藉由這次地震,正視一個嚴肅問題:長期以來《氣象法》被不當擴張解釋、民間地震研究被極度箝制,導致每當大地震發生必定造成許多『本來可以避免』的嚴重死傷。

在這篇文後留言,我會貼出一段影片,這支影片是我配合即將發生的《中部大地震》所做的 2016.05.22 高雄六龜地震 能量分析。

==== 台灣中部將發生另一波大地震 ====

我在本文附圖中的《台灣地震潛在危險圖》中所標示的各條色線,代表的是『目前』台灣島上地震能量的釋出路線,而非斷層路線。

現在的專家總是把地震焦點放在斷層上,這是一個很嚴重的錯誤危機,因為地震的發生不一定根據『斷層路線』,過去我曾經舉『折蘇餅』的例子說明:蘇餅必定碎裂在應力累積的位置上,而這個位置卻不一定『已經』有裂痕,而且蘇餅『最先碎裂』(震央,高雄美濃)的地方也不代表是破壞最嚴重的地方(台南市倒塌大樓)。

很簡單的思考就能明白我上面說的理論:如果『地震必定發生在斷層上』這個假設成立,那麼『地球根本不會有地震』,因為地球剛生成時是一片岩漿,根本還沒有斷層,何來地震?

==== 為什麼台灣中部將發生大地震 ====

在這篇文後留言,我會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藉由 RMT 的偵測,分析 2016.05.22 高雄六龜地震的能量走向,能量釋放是由屏東,一路沿著《藍線→紅線→紫線、黃線》北上,最後隱沒在 台灣東北外海《棉花峽谷》範圍內的東南側(龜山島附近)。(很抱歉,這已經是我所能找到最具公信力的網站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